服務專線:03-398-3456   24小時緊急醫療救護電話:0913-681-066
認識我們認識我們 服務項目服務項目 旅遊醫學旅遊醫學 防疫專區防疫專區 顧客專區顧客專區 好站相連好站相連 預約專區預約專區
   
 
版權&隱私權
版權聲明
隱私權保護聲明
 
FB粉絲專頁

版權&隱私權

 

版權聲明:


壢新醫院網頁系統內任何內容著作權屬"壢新醫院",任何形式之轉載,請先與壢新醫院聯繫。

隱私權保護的聲明:

一、壢新醫院(以下簡稱本院)對網友的個人資料,遵守中華民國「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」之規範。未經當事人同意,本院不會主動蒐集個人資料;未經主管機關許可及當事人同意,本院亦不會提供您的個人資料。

二、您就您的個人資料依法律規定將可行使下列權利,本院將不會要求您預先拋棄或以特約限制之:

(一)查詢及請求閱覽。

(二)請求製給複製本。

(三)請求補充或更正。

(四)請求停止電腦處理及利用。

(五)請求刪除。

三、本院伺服器自動記錄您所閱讀的網頁、網友所來自的網域名稱,作為內容與系統改進、廣告效果評估之依據。此一部分資訊,不包含網友個人身分資料。收集的資料並不能指認您的身分,未經您的許可,傳送到本院的資訊也不會與本院以外的第三人分享。資料會儲存於控制的環境只有極少數的本院員工可以存取資料,作為內部統計分析參考用。

四、在遵守中華民國「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」之規範,或出於善意並確信該執行的情況下,本院可能在下列情況下存取及/或透露個人資訊:(1) 符合法律的法令或符合本院或網站上的法律程序;(2) 保護及保衛本院及其網站系列的權利或財產;或 (3) 在緊急情況下保護本院員工、本院服務的使用者,或公共成員的個人安全所必需的。

五、本隱私權的保障聲明從2009年 5 月1 日開始生效,但因應社會環境及法令規定的變遷與科技的進步,本院為保護讀者隱私,有權修改這份公告,並儘速更新與告知您。



TOP

您是第 1124453 人蒞臨本站
聯新國際醫院桃園國際機場醫療中心   桃園市大園區航站南路9號
版權及隱私權聲明   更新日期:2024-04-19